各位叔叔阿姨:我是「小小東」。我老爸,就東哥啦,要我再跟大家問個好。
從醫院回來後,覺得還蠻舒適的。只不過苦了老爸、老媽,因為我白天都睡得好沉好沉,晚上精神就來了,然後,他們就慘了。
除了吃和睡,我最喜歡的就是音樂指揮,您看上面影片,我這首《春》指揮的如何呢?雖然我邊指揮,邊愛睏、邊打哈欠,但我可是有認真在練習唷。
老爸不僅睡不好,其實也吃不好。因為老媽吃剩的月子餐,都要老爸收拾殘局。最近他聞到麻油味,都有點感到噁心。我看老媽坐完月子時,就是老爸進行大規模減肥計畫的時候了。


指揮得真差....我快崩潰了....


不錯吧?來賓請掌聲鼓勵!
咦?怎麼沒安可?


當卡拉揚可真累....別吵我....我要睡一覺....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