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我把拔,就東哥啦,要我再跟大家問個好。
我今天心情很不好,因為我中午睡了一覺,沒想到下午突然覺得頭皮發冷。醒來時,我竟然不認得自己。
搞了半天,我把拔和阿嬤趁我睡午覺時,把我帶去理髮了。
帥帥的髮型一下子變成了光頭,唉呀!我可不想當電火球呀!
不過,把拔跟我講這是必經程序。他說:「蹲下可以讓自己跳得更高。」幾個月後保證頭髮更烏黑有型。聽來好像蠻有道理。
我想,以我把拔的為人,應該不會騙我才對。


原本的帥帥髮型


理髮師阿姨果然夠狠


你理你的...我睡我的....


連後面也不放過....


啥咪?連眉毛也不留!!


現在的光頭小小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