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我老爸,就東哥啦,要我跟大家問個好。
今天他升格成「李爸」了,不過大家還是別這樣稱呼他,因為台語發音若掌握不好,很容易變成罵人的話。真傷腦筋,其實有個叫
任爸的,也有同樣問題。
這張照片是護士阿姨幫我拍的,說真的把我拍醜了,但已經比剛從老媽肚子裡出來時好看一百倍,所以我勉強接受囉。但下面這張就絕對不行了,造型實在太娘。

因為我的調皮搗蛋,害老媽痛了好久好久才把我生出來,也讓老爸很操心。沒辦法,誰叫我是完美主義者,一定要搶在處女座第一天出生。我的出生時間是今天清晨1時15分,體重3,206公克,身長52公分。阿公說我生辰八字超棒超完美,我想他講的一定沒錯,因為他連我出生的時間都完全命中,阿公真的很厲害。
還有,我偷看了今天的「好運萬事通」,還好老爸沒聽信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的說法,照這些數字大舉押注買樂透,否則我可能會被毒打一頓。
還有還有,我發現中國有句成語錯得離譜,什麼「虎父無犬子」。老爸屬虎,我屬狗而且是男生,明明就是「虎父『有』犬子」才對。
此外,中午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,勇挫水手奪下本季第15勝,再創生涯新高。遙想26年前,王媽媽也是經過生產這樣辛苦的過程才把他生下來。希望26年後,我也能有些小小成就,才不會辜負老爸和老媽。
最後,我要請各位叔叔阿姨繼續支持我老爸,幫他加加油,因為他真是個認真生活的人。以下這張照片想表達的,就是我對老爸的加油。(請各位跟我一起握拳,並且搭配OS:甘八茶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