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我把拔,就東哥啦,要我一定要跟大家問個好。
我滿月囉!
這段時間以來,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懷,我們就以滿月當天拍得全家福照片跟大家致意。
這可是「小小東異想世界」有史以來,把拔、瑪麻和我的初次聯袂曝光呢!

我必須說,我的出生可苦了瑪麻和阿嬤。瑪麻光是生產過程就花了好久的時間,生理上痛楚程度也難以想像。接著下來的一個月又要照顧我,疲累不已、睡眠品質嚴重不足。
阿嬤從那時趕到醫院後,就開始操煩。我們回家後,還要張羅坐月子的事。由於上半年阿嬤一度生病,之後他煮菜都分兩套:正常版和清淡版。坐月子時,當然菜色就進一步成了三套。這期間還要再照顧我和瑪麻,疲累程度一定創主婦生涯新高。阿嬤您真是辛苦了!好在,過幾天我們回三重,阿嬤就可以休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