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我把拔,就東哥啦,要我再跟大家問個好。
上週六(9/30),我們搬回三重囉。瑪麻也算正式從坐月子階段畢業了。
回到三重第一件事,除了打掃清理環境外,就是把我的床床組裝好。
感謝Tramp叔叔的慷慨捐贈,讓我把拔不必再破費去買。
把拔費了一番手腳,不一會兒,嬰兒床組裝完成。
不消說,先來張照片紀念一下。

由於我還很小,不會亂爬,所以床底板訂在高的位置,一側的護欄也降了一個高度差,好讓把拔、瑪麻能較方便的抱我。
看來很舒服吧!
於是,我就迫不急待地先試睡」了一下,嘻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