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
今天不只要跟大家問好,還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聽把拔說,在台灣,中秋節不一定要吃月餅,但卻一定要烤肉。相信今天大家一定都烤得很開心吧?
這可是我出生以來第一個大節日。不過我們沒烤肉,也沒什麼特別安排,就是回萬華家去探望阿公、阿嬤。
把拔說,這安排稱不上特別,但卻是最棒的。
雖然才離開了六天,但看得出阿嬤很想我。這期間她就打了兩次電話關切瑪麻,探詢我的狀況。今天還聽她說,現在每次經過那房間,還不自覺會往裏頭看,然後才想起我已經搬走了。其實我想跟阿嬤說,我會經常回來的。
下午,我在這房間裏倒是睡得超甜,醒來時真是精神充沛。
再加上,剛回三重家後,瑪麻又幫我洗了熱水澡,更是通體舒暢。真是謝謝瑪麻了!
於是,躺回床上後,我自顧自的玩了起來,就是我最喜歡的音樂指揮和伸展運動。好開心呢,把拔也趁機幫我拍照。
把拔最近很忙,好久沒幫我拍了。今天可過癮了,拍了不少。
尤其,他看我難得展露笑容,卻手忙腳亂的,結果只拍到這張我在笑。呵呵,我把拔真好玩。
無意間,我聽到把拔和瑪麻的計謀。他們決定,不再讓我睡著,要一直跟我玩。還說,這樣我們三人晚上才可以一起睡得很沉。這因果關係的邏輯我實在不懂,但結果聽來不錯耶,應該讓他們計謀得逞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 span 的頭像
    li span

    li span的部落格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