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杯杯阿姨,我是小小東。
這張照片很可愛吧,但把拔、瑪麻卻覺得有點兒像「蠟筆小新」,真是昏倒。
先跟大家報告一下,我過年的行程:
除夕、初一在阿公、阿嬤萬華家,年夜飯後我一共收到5個紅包唷,您看看我的表情變化。
第一張是對外的謙虛有禮態度,但下一張才是我內心真正的愉悅程度,哈哈,笑到牙齒都看不見了。咦?不對不對,我本來就沒牙齒。

初二、初三則是到台中外公那兒,不消說,又拿了5個紅包。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還要300多天才到明年過年呢?醬我不是要等得好辛苦!
算來今年總共收到10個紅包,把拔、瑪麻說要我幫我保管,不曉得會不會被他們A走。
初五是去醫院健兒門診,並施打六合一疫苗第三劑。由於把拔剛好感冒,這次又搞得緊張兮兮,有空再來說說,順便報告一下生長數據。

好啦,說到這兒,「東華澤」連線還是要正式跟大家拜個晚年。
敬祝各位在新的一年「諸事如意,心想事成。

接著,以下是我最近的生活動態。

我的交通工具
為因應滿六個月後即將展開的戶外活動,把拔、瑪麻拿出一些設備給我試用。
首先是傘車。我試坐後效果不錯,現在倒先成為室內的基本配備了,我還曾經坐著坐著,就睡著了。

再來是揹帶。以下由我把拔作示範。唯一感想,把拔肚子愈來愈大了。

當然我還是最喜歡瑪麻抱我,你看我開心的咧。

但把拔說,他更厲害,單手就可以辦到。可是我實在有點恐懼,所以表情變了。

在萬華家時,阿嬤還會拿出一輛遊戲車。很好玩唷,只要按前面的按鈕就會發出各種音樂和聲音。

還有搖椅是最新的嘗試,只要把拔、瑪麻搖我,我馬上就變得很乖。

 

我的造型
瑪麻也給我嘗試不同的服裝造型。
親切可人風:溫暖的色系,讓我更得人疼。

簡潔大方風:簡單的線條,使我更顯大氣。

休閒運動風:黃色和廣告標籤,直覺地想到兄弟象隊。

活潑淘氣風:吊帶褲搭配橫條紋,襯托出我可愛、活力的一面。

我的「大頭貼」
最後,公佈我把拔和我一起拍的「大頭貼」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