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小東。
最近小天后孫燕姿去埃及拍MV,聽說遭遇不愉快的事。這事讓新聞台報了好幾天的新聞,也順便把埃及的旅遊須知順便宣導了一遍。
我看新聞畫面,金字塔果然壯觀;不過有個叫「人面獅身像」的,我比較喜歡。


(感謝Scl叔叔...不不...感謝Scl葛格...提供實地拍攝的照片 )

這天(2/10),我就來個「小小東大悶鍋」,扮起了人面獅身像。
後面的金字塔就用枕頭來代替吧,呵呵。

再來,附上我第一次在趴著時,放開雙手的照片(1/30)。看,我愈來愈勇敢了。
不過,這張就不是人面獅身了,而比較像海獅,嘻嘻。

 

下一回,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翻身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