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小東。
我出生以來,把拔一直被親友們問到三個問題。
第一個問題:我是弟弟還妹妹?這個問題應該說打從瑪麻懷孕起,就不斷有人問了。雖說醫生阿姨一度把我誤判成妹妹,但總算後來來個大翻盤,印證了把拔和瑪麻的預感沒有錯,我是弟弟啦!
第二個問題:我叫什麼名字?這個問題大概從我出生第二天起就有人問了,當然在阿公、把拔、瑪麻絞盡腦汁後,甚至連戶政事務所都寄「戶籍登記催告書」來,總算在10月初登記完成。
第三個問題,一直沒有定論,也是最主觀的,就是我到底像誰呢?
親眼看過我,或看過我照片的叔叔盃盃阿姨,各有看法。只能說:眾說紛紜,莫衷一是。
我想到一個最客觀的方法,要比就應該拿出大約同月齡的照片來才精確。
因此,把拔瑪麻就翻出了陳年相簿,找出他們都還是小baby時的照片來超級比一比。標準要跟我一樣,都還不會站立。
把拔找了半天,竟然只找到兩張,我的天呀。後來才聽阿嬤說,把拔排行老三,她和阿公那時已沒什麼興趣拍照了。難怪Tony盃盃照片好多,而我把拔才兩張而已。其中一張看來還在襁褓之中(上排中),另一張則是側著臉(上排右)。瑪麻則是信手拿出一張照片(上排左),再加上我的照片(下排)當對照組。
附帶一提,看得出外公相機品質比內公好得多,嘻嘻。
到底我像誰呢?你們一定會說像把拔吧,因為我也這樣認為,哈哈,不過我比把拔更帥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