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
我覺得很奇怪,我們台灣人的節日還真多,今天過的節,爸比說叫端午節。
爸比還說這是三大節日之一,我聽了半天,有聽沒有懂。我只大概記得,一個看月亮,一個領紅包,另一個就划船啦。所以今天我就以船上的場景和造型,跟大家Say Hello
另一件事,就是爸比答應我的事情終於兌現了。雖然已經從發紅包的節日等到划船的節日,但總算是個信守承諾的爸比。
那就是,我過年收到的紅包,爸比幫我開戶存起來了。
爸比說,這代表我在現代經濟社會出現了第一筆記錄。就會計上來說,就是小小東有了第一筆資產;法律用語就是,我對台灣郵政公司享有一筆債權。我還是聽攏嘸啦,總之聽來很有學問。
爸比還說,他可是等到讀大學前才開帳戶耶。所以,我遙遙領先爸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