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盃盃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又好久不見了,我爸比東哥一定要我跟大家用力地問個好。
最近有點懶惰,好久沒跟大家報告我的消息。但我爸比常說:「君子立志恆,小人恆立志。」我當然要當君子,跟孔老夫子學習,所以就趕緊上來發布第二十二回。

爸比說,五月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,今年又是媽咪的第一個,更是特別。
特別歸特別,爸比還是秉持他一貫平實的態度,他帶著媽咪和我到植物園走走。
當天多雲時晴,偶有陣風,我們約莫中午時分到達。著名的荷花池,荷葉滿佈,但全都沒開花。糟糕的是,我們忘了帶腳架,沒法子拍全家福。

接下來PO一些當天拍的照片,然後看圖說故事。

這張相片,我還面露微笑,但其實那天我少有笑容,從頭到尾幾乎都是一號憂鬱表情。

這張我的表情就很生硬了。PO這張因為,它是我和爸比的合照。


再來一張。在媽咪的第一個母親節,與媽咪合照留作紀念。

媽咪一直抱怨,為何我和爸比合照時才會笑。其實道理很簡單,因為這時候,我面對的是媽咪而不是爸比,哈哈,像這張我就笑得很開心。

這張是爸比側拍的,我很喜歡。媽咪和我似乎都看到了未來,眼中充滿希望。

再來一張。我要說:「媽咪,母親節快樂!」

戶外活動原來還蠻累的,還好媽咪準備了柳橙汁,讓我瞬間恢復體力。好笑的是,我怎麼活像演牛肉場,整支左大腿都快露出來了。

對了,差點忘了講。這是個人今天發表的新造型:藍色小精靈。

離開植物園後,本想到延平南路用餐,最後找不到適合的餐廳,就回萬華家找阿嬤了,因為她今天也過母親節。

五月也快結束了,補充一下這個月還發生了那些事。
首先,我沒小黃搭了。本來早、晚往返萬華、三重間我都搭計程車的,但現在天氣暖和了,因此月初開始我就改搭小黑,就摩托車啦。
其次,我上牙床也出現了兩顆牙齒。也就是說,我短時間內迅速升級,現在成了「哈ㄅㄟ四齒小小東」。
最後,我正式滿9個月,接著就要向週歲邁進囉。

先報告到這兒,下回再繼續,因為爸比要去看王建民對天使隊的比賽轉播了。聽說今天贏的話,王葛格就可以達成對其他美聯13支球隊的全征服紀錄。
王建民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