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
上個禮拜我又莫名的發燒,燒了兩天就好了,好在沒有大礙。在退燒的空檔,我作出了象徵進入另一個新階段的動作,就是我由趴著自己爬起來坐著。
我想說,這是遲來的正義,老天爺是公平的,還有,雖然這是我的一小「坐」,卻也是我爸比、媽咪的一大「坐」,最後就是,不要問爸比、媽咪為我做了什麼,而是要問我為爸比、媽咪做了什麼,以上報告完畢。
照例,爸比又紀錄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(點選以下影片可觀看),這天是2007630日。

我坐起來後,覺得很得意,還拍手給自己鼓勵鼓勵,可跩著呢。
如果你開喇叭,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爸比的喜悅。
不過阿公說,「七『坐』、八爬、九發牙」,我落後了三個月。真糗,我還要再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