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大家好,我是小小東。

都是因為我爸比去參加春訓測試的關係,所以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;又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即將到來,因此爸比和我決定本週來個密集連載,讓大家可以了解我的近況,敬請密切期待唷。

今天就先將史蒂芬.周教我的矮凳功夫,跟大家作個表演。據說它是中國七種兵器之首,威力無窮。首先我會發功逆時針一圈,接著再回馬凳順時針半圈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小孩,一定要學會,因為這能鍛鍊你們臀部的肌肉。

不多說,看影片吧(請點選播放)


Video: 七種兵器之首

 

接著是本回的「近期精選靚照」: 

 

拍攝日期:96.5.27

入選原因:讓大家先回憶我比較「圓潤」的樣子

 

拍攝日期:96.7.4

入選原因:扶著東西我能穩定地站立,同時使用扇子也沒有問題

 

拍攝日期:96.7.11

入選原因:難得一見的大笑照片

 

拍攝日期:96.8.4

入選原因:準備起飛的小小東,出發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