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4日,我滿週歲,台語來講就是「度啐」。依傳統習俗,要行「抓週」儀式,不過爸比、媽咪考量後決定不抓。

但是,既然過第一個生日,生日蛋糕不能省。

媽咪知我一向喜歡黃色,特別挑了黃色的檸檬蛋糕。

當然,在點燃蠟燭以後,還是要先來拍有一陣子沒拍的全家福。

再來,因應國際化,我們合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,然後吹熄蠟燭。

       
Video: 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

接著就是切蛋糕了。

       
Video: 切蛋糕

 

最後就是吃蛋糕,咦?感覺味道不太習慣呀。

吃完後,讓我來表演一下最近常練習的放雙手站立。

還有,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複習一下我一年前的樣子(第一回)唷。

接著是本回的「近期精選靚照」:

拍攝日期:96.8.21

入選原因:我的雙眼炯炯有神,都是遺傳自媽咪,和爸比完全無關。

拍攝日期:96.8.24

入選原因:我和爸比雙指齊發,真是父子同心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