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

請原諒我爸比三天打魚、兩天曬網的行徑,害我又好久沒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了,「小小東異想世界」都快變成回憶錄了。

現在來跟大家回溯一下上個月(9)初的事情,就是「我的第一個包裹」。

話說,ET叔叔今年自學成歸國,受聘為台南某學院庶務二科組長。他曾許下諾言,「統一不奪冠,誓不回台」;現在既然回來了,我想統一本季總冠軍應該蠻有希望的,不過爸比預測卻是LaNew贏面較大。

住在文旦盛產區-麻豆鎮的他,因應中秋即將到來,竟寄了一箱文旦來,而且指名給我,害阿公阿嬤收到時一陣狐疑,心想剛滿一歲的我,「交陪」真廣。這箱文旦可能打破了本家族成員的生涯最早收到包裹紀錄;如果在美國職棒大聯盟,這箱子應該要送進古柏鎮的棒球名人堂才對。

 

也因為這個包裹,我第一次吃到了文旦,真的好吃,我很喜歡;聽說當時文旦價格還蠻貴的,真是非常感謝ET叔叔。

不過ET叔叔犯了個小錯,我要提醒他,就是箱子上的收貨人和地址寫相反了,還好郵差盃盃靈機一動,順利送達。

為了證明我吃了文旦,爸比、媽咪設計好久,一直到最近,才被他們得逞,拍下這張照片。看了這張照片,ET叔叔應該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