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盃盃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

又好久不見了,我爸比東哥一定要我跟大家用力地問個好,而且今天我還要再加祝你們早安、午安和晚安唷。

書上講的果然都是對的,一歲至一歲半是學習的黃金期。週歲前後以來,我突然學會了好多事。例如用吸管喝飲料,還有我會麥可傑克森的太空慢步舞步唷;阿嬤每天早上掃地,我也都會拿掃把給她,厲害吧?其中最重要的是,我會走路囉!現在,我幾乎都不在地上爬了,因為走路真的方便多了。附上一段剛開始會走路時的影片,請大家一起分享我踏出人生第一步的喜悅!

    
Video: 小小東會走路

 

爸比說,我總是會在某個時刻,突然學會某件事情。就像,在某個晚上,我竟然就自己不聲不響地爬上床了,剎那間,爸比和媽咪都嚇了一大跳,或者應該說他們都很「驚」喜我的表現吧。

    
Video: 小小東爬上床

 

為了怕我任意下床導致受傷,爸比馬上就教我下床的正確姿勢,而且一直跟我複習。簡言之,就是要用「倒退嚕」的方式下來,沒幾天我也學會了。爸比說:「後退有時可比前進更有效果!」又是一句超級有道理的話!

    
Video: 小小東爬下床

 

最後,由於又太久一段時間,沒跟叔叔盃盃阿姨報告我的近況了,所以本回的「近期精選靚照」加倍呈現如下:

   

拍攝日期:96.9.2

入選原因:看起來很像產品代言人吧?

 

拍攝日期:96.9.23

入選原因:蹲下、半蹲或者像這張的單跪姿,現在我都會了唷!

 

拍攝日期:96.10.16

入選原因:我還蠻喜歡研究插頭和插座的。

   

拍攝日期:96.10.17

入選原因:超大型笑臉。雖然看來賊賊的,但我可沒想使壞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0.17

入選原因:我想喝「多多」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0.23

入選原因:揹上購物袋,準備和阿嬤去買東西。

 

 

拍攝日期:96.10.23

入選原因:「文旦帽」續集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0.30

入選原因:體重還是不足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1.3

入選原因:最喜歡坐在沙發上跟媽咪撒嬌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1.4

入選原因:揹書包上學去。

 

以上報告,下一回再跟大家報告更多更有趣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