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盃盃阿姨,大家新年快樂:我是小小東。

2007年就這樣過去了,不曉得大家是怎樣跨年的呢?我還是個小小孩,要早早上床睡覺,當然爸比媽咪不可能讓我去跨年。所以,今天就來整理一下2007年最後一個月的玩樂誌,跟大家分享,我發現恰巧每個禮拜天都有活動耶。

122日:爸比去台中看棒球賽了,媽咪帶著我參加同事阿姨的婚宴。

129日:媽咪帶著我和JadeMarena阿姨一起去中山北路逛。 

攝於臺北市立美術館旁邊的公園(耶誕卡就是用這張照片作的唷)

 

看到女生很害羞

 

1216日:如果沒去什麼特別地方,爸比或媽咪會帶我到附近的興華公園玩。 

 

攝於興華公園

 

1223日:我們全家和阿輯叔叔全家一起去兒童樂園玩。我發現小翰哥哥只不過比我大幾個月,卻比我高壯好多好多,他真的好厲害。 

一進兒童樂園就先和爸比合拍一張

 

攝於三隻小豬的木屋

 

攝於音樂馬車

 

攝於峽谷列車

 

 

攝於龍鳳船

 

1230日:我們全家動員去土城參加Pike叔叔的婚宴,感謝Jay叔叔讓我們搭便車。 

在家梳理完畢,準備出門

 

餐廳有嬰兒椅可坐

 

感謝Allen叔叔幫我們拍全家福

 

會場外跟媽咪來張合照 

 

再跟爸比來張合照

 

在這個月拍的一些照片中,媽咪發現我頗有模特兒的天分。不用教我,我就會自然而然地擺出一些有的沒的Pose(其實我在第八回時就顯露出來了,只是媽咪沒注意到)。請看以下三張照片: 

模特兒系列之一:

攝於中山北路某餐廳

 

模特兒系列之二:攝於兒童樂園三隻小豬的磚房

 

模特兒系列之三:參加Pike叔叔婚宴前,攝於家中

 

再來是這個月的其他靚照: 

拍攝日期:96.12.10

入選原因:如果你側著頭,我也會側著頭跟你打招呼了!

 

拍攝日期:96.12.14

入選原因:魔術剛表演完,我出現在箱子裏,嘻嘻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2.14

入選原因:新開發的台客造型-跟阿公借來的淺藍帽子、淺橘包包,再加上粉紅小背心,真的「俗」到爆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2.16

入選原因:我有好多小玩具,再加上我剛睡醒的腫腫眼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2.16

入選原因:我的睫毛很長唷。

 

拍攝日期:96.12.21

入選原因:這個月媽咪幫我訂了「巧虎」,每次看我都好認真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