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211日,發生了件神奇的事。

那天晚上,爸比從三重體育場跑步完回來,一進家門,正在床上準備睡ㄍㄠˇㄍㄠˇ的我,竟然飛快地爬下床,而且嘴裏邊喊著「把拔」,邊走到門前迎接爸比。

由於是第一次發生,此時,爸比和媽咪真是兩樣情呀。

爸比心情好的不得了,笑得合不攏嘴,還說他大獲全勝。

媽咪卻覺得太不公平,竟然我先會叫的是「把拔」,而不是「麻瑪」!

事實上,如果計算他們對我付出的心力比例,媽咪應該是爸比的一千倍左右,媽咪果真要打我屁股才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Video: 爸比大獲全勝

直到現在,每天爸比下班回家,我都還是會到門前叫「把拔」迎接。

雖然和其他小朋友比,似乎我的語言天分表現地較慢,但算來目前為止也學會了不少字詞。

還記得第一個學會的字是「球」,另外我還會「狗」、「再見」、「謝謝」、「 幫幫」、「ㄋㄟㄋㄟ」、「媽」、「媽媽」、「咕咕」(雞)、「ㄉㄡˇㄉㄡˇ」(肚臍)、「叔叔」、「姐姐」和「弟弟」等,這禮拜又新學會了「抱抱」和「菜菜」。

我會再加加油,學會說更多更多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