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在春訓回來後的第一個週六,帶我和媽咪到動物園玩,那天是84日。

繼植物園之旅(第二十二回)後,爸比又帶我到這樣一個極具教育意義的地方,其實我有點兒害怕,心想,不會再來是歷史博物館、故宮博物院和社教館吧?爸比跟我保證說不會的,我相信他,這才鬆了一口氣!

因為我,爸比、媽咪第一次體驗了捷運站的電梯、無障礙入口和無障礙廁所等無障礙設施,特別是忠孝復興站的。有了這些硬體設備,讓我的行程順暢多了。

和上次去植物園一樣,我全程還是一號憂鬱表情。

在捷運車廂上,爸比、媽咪猜我是不是第一次坐害怕,一直想拉橫桿,其實才不是,我只是覺得好玩。

 

一進動物園,我們先到可愛動物區看無尾熊。只不過,拍照時我很不配合,硬不看前面,一下看東、一下看西的。

接著,就去搭乘遊園專車,我們那一節車廂只有我們三個人耶,好好玩!
在車上,我的天才老爹搞笑,這段影片可能要側著頭看,哈哈。
      
Video: 搭乘動物園的遊園專車

下車稍稍休息後,就去鳥園,但我都不想看。後來,到了非洲動物區,因為大象體積龐大,我才終於看了一下。
再來,我就在旁邊涼亭吃土司,喝ㄋㄟㄋㄟ

 

下坡途中,我竟然就睡著了。此時,天色也突然暗了下來。爸比、媽咪推算連續幾天下雨的時間,決定提前結束行程。我們就搭上捷運,返回市區了。果然沒多久,就下起傾盆大雨。因此,最後他們是在「東區地下街」用餐的。

那天去動物園,我的感想是:太陽好大,天氣好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