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應該是決定要娶誰吧!
娶了小華,讓我多了很多任性的機會。繼去年以來的挑戰大聯盟之旅後,現在我又一個人南下高雄,準備參與台灣大賽第六戰。真是謝謝小華,她總是願意讓我能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,縱使那樣造成她的更加疲累。
今日的第六戰,將是繼01年Game5後,我再一次的參與台灣大賽。遙想當年,我和Tramp聯袂前往新莊球場,由於當時兄弟已是1:3的絕對落後,而且在那之前的CPBL歷史上,並無逆轉紀錄,心想也許就要目睹統一抛下彩帶的一幕。
沒想到延長到了10局,獅隊一壘手張文宗發生了再見失誤,傳出的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,兄弟贏得比賽。再來的發展,大家應該都知道了,兄弟再連勝兩場,最後硬是以4:3擊退統一,後來並且再獲得02、03年的「台灣第一」,締造第二次的兄弟王朝。而統一呢?一直到現在,都沒再能拿總冠軍。
今日情境猶似當年,且熊已自1:3扳成2:3,這會不會又是獅隊另一個噩夢的開始?其實有點期待(當然如果有第七戰,我會繼續看的啦!),但找我一起看的ET,到時可能心情會陷入異常低潮吧。
寫到這裏,高鐵列車剛好啟動,我的台灣大賽澄清湖球場之旅也正式展開。
 
2007.10.27 14:00
於高鐵列車上
 
~~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