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年齡:2歲整) 
 

上個月底,我渡過了歲的生日,照例媽咪買了蛋糕幫我慶祝,只是過生日的地點從三重換到了萬華。由於媽咪不熟悉那兒有賣蛋糕,還找了半天才買到,媽咪真辛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Video: 吃蛋糕好開心

 

生日當天,趁著白天天氣好,爸比媽咪帶我再訪兒童樂園,這次玩了不少以前沒玩過的項目,以下是拍照存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Video: 小小東開小火車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Video: 小小東開飛機 (抱歉要側著頭看了......)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期待3歲生日的到來,到時我一定已經會做更多更多的事了。

 

最後順道關心一下只晚我幾天出生的日本小皇孫悠仁,他最近的興趣是堆積木,這裏有報導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