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伯伯阿姨:我是小小東。又隔了一段時間沒跟大家見面,我把拔,就東哥啦,要我再跟大家問個好。
我滿三個月了!照例要再公布一下「東華澤」連線的合照。上週六,趁著Tramp叔叔一家人來訪,就請他幫忙拍了兩張。
第一張可以看到我的可愛小腳丫唷,可是我臉偏了45度角。

第二張臉就比較正了,而且也比較清楚。

你們喜歡那一張呢?都吉!

而且,你們有沒有發現,我把拔東哥好像愈來愈胖,而我瑪麻愈來愈瘦呢?
沒法子,半夜絕大部分都是瑪麻照顧我,而我把拔都睡得很沉,因此,才造成這樣的情況。

手癢用Google查了一下,北京有家「東華澤茶行」耶,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