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小東!
我把拔東哥要我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發生的事。
第一件事,我在3/31理了遙遙領先其他同月齡小baby的第三次髮。前兩次分別是:第一次是理胎毛(第三回之光頭小小東)及過年前理了第二次。
比較一下以下兩張照片。左邊那張,是理髮前一天的糟糕樣,證明了理髮的必要性。右邊那張則是理髮後,很像是候選人的定裝照吧。

  

那天理完髮回家後,Jade阿姨和Marena阿姨來看我,我玩得很開心。而且麻瑪又剛好去吃同事喜酒,帶了汽球回來,真是好玩的東西。
以下照片裏的汽球造型是什麼呢?我把拔說是仙人掌上面有條紅蛇,亂沒創意的。

答案揭曉,是朶玫瑰花。雖然,我也覺得不太像就是了。
後來覺得很累,我就睡著了。好笑的是,我竟然還邊握著小腳丫,真是糗。

到了晚上,把拔還帶Jay叔叔來看我。可只要他一抱我,我就不舒服地慘叫,履試不爽。其實,我只喜歡給阿姨抱,不喜歡給叔叔抱,不知這點是不是遺傳自我把拔東哥?
那天好開心,好多人陪我玩。

第二件事,就是我最近會「拍拍手」了。
只要有人叫我「拍拍手」,我就會表演給他看唷。還有把拔下班後回家,我看到他,也會高興的「拍拍手」。當然,沒事我也會自己拍起來。很厲害吧?
有影片為證。

目前「拍拍手」和握小腳丫已經成為我平時的兩大運動了。

第三件事,就是我不再當不倒翁了。當把拔瑪麻讓我坐起來時,我不像以前馬上會東倒西歪的。
有下圖為證。

 

也有影片為證。
片中還有我現在最喜歡拿的電視遙控器唷。

算是一個小小的進步,再來我計畫要自己爬起來坐,不靠別人幫忙了。

以上報告完畢,下回再來跟大家報告有趣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