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盃盃阿姨:大家好,我是小小東。

我可以證明最近真的經濟不景氣,因為原先預期我今年農曆年的紅包可以收得比去年多,最後竟然只勉強達到和去年同樣的數字。不過,在這兒還是要謝謝各位長輩的失血。

 

今年農曆年,除了回萬華阿公阿嬤家以外,年初三我更是第一次回到媽咪在彰化草湖的老家,傳統的三合院建築,和台北的房子感覺真不一樣。

 

而且,我還看到很多小朋友,據說是媽咪的兄弟姐妹的小孩,算來我應該要叫他們表哥和表姐。連我一共有五個小朋友,姑且稱呼為「五小福」。

於是我們就把正廳當作舞池,來了場聯誼舞會,希望能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
只不過,可能第一次見面,大家看來都有些害羞,似乎放不開手腳,而且我還很調皮地對著正在跳「陀螺舞步」的表哥施展「獅吼功」,害他一時招架不住,隨即就消失在攝影畫面之中。


      
Video: 五小福嘻遊記之聯誼舞會


經過了這一次的熱身,明年我建議跳國標舞,這樣大家感情一定會更融洽。

 

還好,爸比媽咪預先買了回台北的高鐵車票,否則從彰化交流道和員林交流道回堵的狀況來看,我們可真是會塞車塞到發瘋。

還有,這也是我和媽咪第一次搭高鐵唷。

到了高鐵台中站後,我還是到處跑,看到可以爬的東西我當然也都會爬爬看。

  

 

 

上了車子我還吵鬧了一會兒,害得隔壁的大哥哥都拿棒棒糖來要給我吃。直到爸比給我吃ACE餅乾,我才安靜下來。

 

爸比依往例,把我的紅包錢存進我的郵局戶頭,雖然金額不多,但總算累積到5位數。
我沒有富爸爸,但我有個好爸爸!

 

接下來是2月分的「精選靚照」:


拍攝日期:97.2.10
說明文字:雖然還不會騎,但擺Pose是我的專長。


拍攝日期:97.2.23
說明文字:我很喜歡刷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