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最近我愛上了講電話,不管是真、假電話,還是真、假手機,我總要拿到耳邊講上幾句,有時對著後腦勺也是照講不誤。

當然,這表示我事業做得不小,你可以叫我「澤董仔」,因為我講電話的時間真得很長。

自己講還不夠!現在我都會先講幾句,然後接著再拿給爸比講幾句,再來我會再拿回來講,總之愈講愈開心,愈講愈興奮就對了。

下次各位叔叔盃盃阿姨來找我,我也一定會拿電話給你聽,不過,前提是你們要先跟我敲時間,因為我真的很忙,忙著講電話啦!

 


Video: 我最愛講電話


接著再公布
3月分的精選靚照,就是我爸比幫我設計的新造型,我很喜歡。其實就是把媽咪的上衣打個結,然後披在身上,好看吧?


這張我仿婚紗照的拍法,很有意境吧!(97.3.20)

 

這張則是證明我腰很柔軟,手指能碰到腳指唷!(97.3.2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