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住到三重以來,我始終沒有歸屬感,換句話說,我打從心裡不認為這是我的家。
所以,我一直記不起三重的路,也從沒認真面對三重的種種。
事情後來有了改變,我開始適應這座城市的環境,善用它的生活機能,也欣賞它的美。
但我萬萬沒想到,就在簽約後,我竟然有了一股濃濃的強烈感傷。
這悲傷讓我久久無法自己,我無力抗拒,只能沈溺其中。唉!就是難過。
原來,連自己都不曉得,我早已把三重當作我的家,真的如此。
想來,住在這兒的幾個年頭,我迎娶了小華,完成終身大事,接著我的長子-澤也在這個階段誕生,而現在我又買了房子,這裡可說見證我人生的數個重大時刻;就連我部落格的文章,也全部都是住在這兒的時期所構思撰寫完成的。
三重的家位在三光街的一棟電梯大樓四樓。由於是新建大樓,我們有幸住到全新的房子。同棟鄰居人都很和善,大樓的維護也一向良好。
這個區域是三重的文教區,生活機能完整且交通便利。特別地是,治安也很好,絕不像大家對三重傳統的刻板印象。
要不是房東不賣,我們一家人還真想從此變成「新」三重人呢。
 
再見了!三重的家!
我的三重時代停止在2008年5月3日早上9點鐘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