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年齡:約21個月)

 

爸比自從去年去高雄看職棒總冠軍賽以來,一直想帶我到球場看球,卻苦無機會,但終於在國慶日實現了。爸比說,這是職棒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,如果再不看,就要等到明年。剛好又是國慶三天連假的第一天,又是爸比喜歡的兄弟象的比賽,而且又在新莊,天氣又看來不錯,我們一家三口就往球場出發了。

 

雖然常在電視上看到棒球賽,第一次到球場,還是覺得很新奇。我發現,投手投球給捕手,接球時手套會發出聲音耶。我也發現,每個球迷幾乎都拿著兩根圓錐棒敲敲打打,爸比也帶了四根,我就有樣學樣,跟著拿起來敲前面的椅背。爸比說,那圓錐棒叫做加油棒,兄弟的是黃色的,中信是白色的。

 

其實,全程來看,我對球賽沒什麼興趣,反而覺得看台上的階梯比較好玩,我跑上又跑下,跑下又跑上的,然後累了就吃奶,偶爾再敲敲加油棒,有時又把四根加油棒堆成一疊。

 

第一次的現場看球經驗,似乎不太像個球迷,不過爸比說沒關係,他下次會再帶我來,直到我變成球迷為止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為當天拍的一些照片:


(我討厭拍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