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年齡:約23個月)


(
感謝厲害的Rich叔叔,竟能在我不斷躱鏡頭的狀況拍下照片,此刻新郎新娘似乎成了配角)

1130,我人生第一次走紅地毯,不是我成了童星,去走星光大道,也不是我這麼年輕就要結婚,而是我很榮幸地獲邀,擔任Jade阿姨婚宴的花童。

從阿姨向媽咪邀請以來,爸比和媽咪兩個人都覺得以我陰晴不定的情緒,要成功的可能性真的不高。但是,竟然是阿姨邀請,他們一定要我盡全力試試看。

當然,首先要找到當天的行頭。經過媽咪上網蒐集資料,還有爸比於MSN發出求救令後,大致上了解了花童服的資訊。最後,多虧爸比「飯友」J.D.阿盃的大力幫忙,終於搞定了服裝。

婚宴前幾天還歷經了一段小插曲,我不小心從椅子上跌落下來,造成右上方額頭腫了一大片藍藍的區域,幸好有兩、三天的時間可復原,而且頭髮能蓋住一大部分,所以看起來不那麼明顯。

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,我們就抵達「亞都麗緻」8樓的房間觀禮。不料,我一進門就開始鬧脾氣,不久又要求坐嬰兒車。大家於是開始討論,由伴娘阿姨用車子推我進場的可能性,一旁的爸比腦中隨即浮現這個驚人畫面,開始擔心起來。

好加在!吃奶後,我情緒一百八十度轉變;再加上看到房間的大鏡子,更令我心情亢奮。我開始在鏡子前蹦蹦跳跳,只差沒翻跟斗。再來,又不斷在房間裏繞場奔跑。到後來,甚至在地上匍匐前進。真的很抱歉,造成了現場工作人員不少的困擾。

那天,王爺爺和王奶奶(阿姨的爸比和媽咪)都對我很好,尤其我最喜歡王爺爺了,他很和藹可親,我還一直跑去跟他玩拉拉手的遊戲。


(我步入會場的瞬間,爸比緊張中拍攝的照片,你看得清楚嗎?)

典禮開始前,我們先到地下1樓的婚宴會場「天香樓」找到了座位。您沒聽錯,真的和「珊寶妹」的男朋友孫無敵開的那家同名。坐定位後,我開始觀賞前面布幕播放的婚紗MV

快到準備進場的時間,我還是不想離開。迫於時間逼近,媽咪只好把我強制抱出去,而我只好上演「十八相送」,大哭又大鬧。最後,只能回到座位,繼續讓我看婚紗MV了。在沒辦法的情況下,只能硬著頭皮向阿姨致意,表示可能無法配合演出了。

沒想到事情又有了變化!

MV播放完畢,我竟想離開座位,此時的媽咪就順勢帶我到門口,用比手畫腳的方式,把我交到Rich叔叔手上(原本預定是Marena阿姨,但臨時因應我可能無法演出而調整了隊形)。此刻,真可說千鈞一髮,爸比媽咪都忐忑不安,深怕我臨時失控,妨害典禮進行。

出乎意料,作為先頭部隊的我,在叔叔(我想是生日相距整整26年的我們心有靈犀吧!)引領下,一次OK(謎之音:難道你還想NG重來呀!)的走完前程。從當天早上以來的好動表現,到開場前的哭鬧場面,卻又在最後關頭圓滿達成任務。這樣的戲劇化過程,真令大夥兒跌破眼鏡,也著實考驗了爸比和媽咪的心臟。還好,最後沒讓大家失望!

那天其實還挺累的,我吃不到幾道菜,就爬到爸比懷中睡著了,直到回程的捷運上才醒來。最後,就以這張離開捷運站後所拍的照片,再次呈現我小花童的造型,也作為本回的結束。還有,要再次恭喜Jade阿姨和Chris阿盃;祝你們永浴愛河,百年好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