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年齡:約27個月)

 

各位叔叔盃盃阿姨:大家好,我是小小東。

感謝大家愛護與鼓勵,「小小東異想世界」步入了代表圓滿數字「60」(一甲子)的這個回次,不過小小東系列不會結束唷,爸比說會繼續幫我寫,所以大家一定要踴躍收看,關心我的成長過程唷!

 

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。

首先,政府規定要打的疫苗,我已經在上個星期全部打完,再來要到小學才打了。同一次的健兒門診,護士阿姨幫我量我先,政府規定要打的疫苗已經在上個禮拜全部打完,再來要到小學再的身高是93.3公分,體重是13.7公斤,都沒有比其他小朋友好,媽咪說我不愛吃飯,難怪要輸人家。

 

最近我也改掉出門一定要帶「4」個東西的固執習慣,爸比媽咪總算鬆口氣,不用再忙著幫我湊了。還有,我現在數數已經超過10,可以正確地數到14了唷。

 

接著是今年23月的「精選靚照」:

第一張照片是我們去國父紀念館逛台北燈會,全家和主燈「哞哞牛」的合照。(98.2.8) 

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,還是祝大家元宵節快樂。

 

有空我會翻翻阿公的算命書,幫忙想想底迪要取什麼名字才好。(98.2.22)

 

再來是這個月初去新公園的照片。(98.3.8)

我聽過爸比說過:「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」,我想我是「澤者樂植物」吧,因為到了新公園,我一看到植物,就忙著跑過去解說牌前,跟他們介紹,可惜的是,我講的話他們都聽不懂啦。

 

玩累了,口好渴,喝點東西。

 

那天總統府前有活動,媽咪看到會飛的海綿寶寶,就幫我買了,它超可愛的。

 

最後一部分是前天我們去淡水玩拍的照片。(98.3.21)

第一站是到無極天元宮,我們坐了好久的車子才到,那兒的櫻花雖然已經謝了不少,但還是有好多好美的櫻花。

這張照片是我在花下面跑來跑去開心的模樣。

 

後來我們到淡水、漁人碼頭逛,最後在漁人碼頭漂亮的夜景下吃晚餐唷。

這張照片是在餐廳拍的。

 

相關閱讀:

小小東異想世界~第四十三回之疫苗快打完了

小小東異想世界~第十九回之元宵節提燈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